校园环保课堂开讲啦!为暑期增添一抹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8-18 17:34:00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活动已于六五环境日正式启动。“小环局活动的经典项目校园环保课堂也要开课啦!今年的校园环保课堂将为大家带来哪些内容呢?

  本次校园环保课堂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在本次校园环保课堂中,环保志愿者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目标、保护生态系统多样性、我们的家乡—天津、在生活践行环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校园环保课堂的学习,对相关知识有更深的了解。

  校园环保课堂视频课件

  同学们如何参与校园环保课堂的学习呢?今年的校园环保课堂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方式完成学习同时,环保志愿者还将在线下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环保知识,传递环保理念。

  “环保智慧星”线上环保知识问答活动

  同学们完成校园环保课堂的学习后,还可参与“环保智慧星”线上环保知识问答活动”,测一测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关注天津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环保智慧星”即可进入活动页。

  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本次校园环保课堂分享给身边的同学、亲友,让更多人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探索生物多样性,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